GridArt_20230529_105439105.jpg

好像孩子們準備要升上六年級了!

今天在視訊升旗之後,擔任班上的導護生和衛生隊的孩子們下去司令台開始實習,感覺他們要接收六年級大哥哥、大姐姐的任務,準備要升上六年級了!時間還過得真快,轉眼間一年的時光就快過完了!

一早又收到Messenger傳給我今天在國語日報上有關「SDGs 11可持續的城市和社區」這一項永續目標相關議題最後一篇的引導文章,我自己都還沒有拿到國語日報,就先看到教師夥伴傳來的電子檔,令我真的很感動。這一篇我就運用故事山來探究城市的災害風險,後來孩子們下樓去拿國語日報給我,這一個星期就要來引導他們寫這一個主題的作文。

當然班上的恩睿在上星期三的國語日報第9版刊出他寫的〈白鵝別吻我〉文章,同學們一知道恩睿的文章被刊出,大家搶著國語日報要拜讀恩睿的大作,希望孩子們都能再接再厲,一起寫出好文章!

#故事山

SDGs 11可持續的城市和社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