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dArt_20230503_063504048.jpg

台上一分鐘、台下十年功

今天一大早就開始處理要帶孩子們出校門事務,昨天來班上觀課的研究生問我:今年這一批孩子們的準備與表現怎麼樣?其實也有同事夥伴問我另一個有趣的問題:為什麼是這幾位孩子參加?因為同事覺得班上還有上台可以表現更好的孩子,我回答說這一次是因為他們很主動說要上場,孩子們有動力當然為師的我就要給他們機會,孩子們的主動性真的是最重要的!

我這幾天詢問孩子們上台會緊張嗎?想不到孩子們還反問我為什麼會緊張,好啦!算我多擔心的,反正上台的是孩子們又不是我,也希望他們能抱持著開心和學習的心態全力以赴就好。

這算是CEAS部落這一批孩子們第一次在校外舞台分享,沒到現場大家還是沒有什麼感覺,孩子們只記得最重要的是中午要去吃麥當勞,哈!哈!希望他們就保持這樣的心態,保有在學校準備時的自信和自在,無論結果如何,這一段歷程已經難能可貴。

所謂「台上一分鐘、台下十年功」,記取歷程中自己要修正的地方,努力讓自己有更佳的表現,今天先來賺取「經驗值」,以後一定還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場合等著去挑戰,預祝今天的活動一切順利!CEAS部落的愛徒們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