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dArt_20230430_182458476.jpg

在隨意窩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!

自從Xuite隨意窩公布112831日將終止服務,並刪除網站內全部資料之後,過不久就發現發表文章的按鍵開始隱藏起來,不過我還是撐到最後一刻,明天51日開始全站就進入唯讀模式,也會關閉管理後台,我也無法再進入管理後台進行新增、修改或刪除等動作,這一篇算是我在隨意窩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。

雖然部落格的資料已經備份好,但最近一直忙著班上的活動,也沒時間將部落格的內容「搬家」,其實之前我就有想過萬一我的隨身硬碟掉了,30多年的教學資料全部不見時會怎麼樣?

看到快二百一十萬參觀人次的數字,其實也沒什麼感覺,只是一想到如果還要重新設置一個部落格是不是要從頭開始?

人世間本來就有許多的無常,「歸零」不見得是一件壞事,還是要感謝這麼多年來的Xuite隨意窩,我的大部分教學生涯都在這留下點點滴滴,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