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825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70—沒什麼遊客的

沒什麼遊客的雲山水!

           從佐倉步道走下來,我的上衣全部都濕了,所以只好回到住宿的商旅換乾的衣服再到下一個景點。

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去雲山水,我的目標是星巴克花蓮理想門市,不過雲山水就在附近,所以我就先來雲山水走一走!

不曉得我來的時間點是不是太早了,門口處都沒停一輛車,和我們上衣次來花蓮時的情景差很多,其實我很喜歡雲山水這裡的景致,拍照起來真的有到國外的感覺。

走到「有熊的森林」一定要來拍一下,在門口還有兩隻大大的熊。現連連跳石也要收門票才能進去參觀,我正要離開時才看到一家四口騎著腳踏車來參觀,或許真的是我太早來這裡了!

1130825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70—沒什麼遊客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