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809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48—在麥當勞用餐

在麥當勞用餐結束第一整週上課!

           下午下起大雨,還想待會兒要去接小龍寶應該會大塞車吧?還好快要放學時間雨就停了,接到小龍寶之後,我們全家的晚餐就在麥當勞解決,想不到以前一整年到麥當勞的次數不出一手五指的數字,今年暑假就帶小龍寶來吃兩次,真希望旁邊的星巴克快一點開幕!

這一星期小萍到學校處理班級學生聯繫事項,我也到學校把教室佈置處理好,昨天88節我先處理好國語日報的稿件,看到小萍在看新班級學生的資料,我也好奇進入學務系統去看我未來新愛徒的資料,至少這星期整理教室及交稿的任務完成,而且還收到考績獎金入帳的通知。

不過開學前還有三個場次的分享,剛好昨天都在向我確認一些細節,所以我也開始進行行程的安排,想不到要前往花蓮的台鐵票還真不好訂,好不容易線上訂票完,趕緊就訂另一場分享場次的高鐵票,下個星期沒安排任何行程,可以好好放縱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