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802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38—雖然是記錯時

雖然是記錯時間,還是處理好兩件事!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在健身房運動完準備要回家,打開手機想確認一下下午吉他課的時間,想不到日期卻是昨天的,害我緊張的趕緊傳Line表達歉意。後來到學校準備要開會,經過主任提醒才確定我記錯日期,會議室下星期一才要開,這兩天是怎麼回事,怎麼會弄錯日期,趕緊把我的行事曆再重新檢查一下!

           不過今天原本就是要到學校,主要是處理兩件事:一是把明天上台北參加臺灣DFC挑戰分享季「永續英雄童樂會」的所有道具器材裝箱打包好,畢竟明天一早就要坐遊覽車北上。二是把教室箱子內的物品歸位,還好這一次我用箱子把包好我各個櫃子的書籍和物品,所以我久把一箱一箱的東西逐一歸位,總算把我大部分的書籍和物品放置好,還剩下我的座位區及教室佈置還需要花時間,反正下星期還要去學校開會,這一應該可以很快就整理好教室,今天到學校還是有處理好兩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