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723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26—終於要告別生

終於要告別生活兩年的教室!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一早起床將上星期去越南富國島所有旅遊札記都整理完了,接著針對邀稿的教案純新修改影片內容,看一看時間也快要9點鐘。

            看氣象預報颱風似乎對台灣會有影響,所以今早必須到新教室把放在後走廊的東西在整理好。昨天主要看著孩子們練習口頭發表,因此原教室的東西沒時間處理完。

       兩年前從樂學樓三樓教室搬到四樓69班教室,在這和CEAS部落的孩子們相處兩年的時間,如今我要從四樓教室在搬到二樓,還好新舊教室同在樂學樓,不然要跨到別棟樓可就要花更多時間搬教室。

在原教室主要剩下的是我桌子的雜物,我拿出空箱把東西都放入箱內,把桌面和抽屜用抹布擦拭乾淨,把我的東西放在推車上,這一車是我最後在原教室的物品,清光原教室我所有的東西,關上門窗,終於要告別自己生活兩年的教室,接下來就要開始整理下學期新的教室,準備迎接新的班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