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721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24—一早運動完畢

一早運動完畢之後去學校整理教室!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一早起床還是準備好衣物到健身房運動,昨天星期六早上還蠻多人來運動的,今天星期天來的就比較少,運動完量一下體重,還好去富國島大吃大喝幾天,體重沒增加超過1公斤。

           運動完之後回家吃早餐,吃完早餐就載小龍寶去上理化課,我就順便到學校去整理教室,今天是假日果然看到推車都在總務處後走廊,會選今天來的目的就是不怕借不到推車。

           我陸續把原教室窗台、教室黑板前講台上的物品陸續搬到新教室,這樣的好處就是搬到新教室之後馬上歸位,不像前天孩子們幫我把書籍搬下來教室桌上,我又得花時間再整理歸位,陸陸續續把裝箱的物品移到新教室,舊教室中已經搬完約八成的物品,還剩下我教師座位區的物品和教室內的雜物,希望在7月底前能全部清光!

1130721小和老師113年暑假生活札記24—一早運動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