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(第6天1130619)46~一

一早出門往房總村出發!

今天我們團體參訪的地點是房總村,所以孩子們會由接待家庭的家人開車分別載來,像我就要630出門,接待家庭的媽媽開車載我和日本友人會合,到了705我換車出發,差不多1小時就到了房總村。

我們比其他人早到了一個小時,而房總村野尚未開門,後來日本友人問我介不介意看古墳,畢竟我的背景專長是歷史地理,對於古墳也是抱持學術研究的態度,不太忌諱去探究一番,我隨即上網查詢,原來這裡是日本著名的龍角寺古墓群。

跟著導航車子停在路邊,不過我們倒是沒有看到可以進入的入口,詢問附近的民家居民也不清楚,附近有一座池上兒童公園,我們進到公園之後,果然發現一條小路,而這一條小路會通往哪裡呢?

 

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

#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