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625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札記192—小

小龍寶補功課中,我終於完成相片及影音檔上傳

今天早晨四點我就起床開始整理去日本參訪的照片及影音檔,雖然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不過這一件事拖太久也不好。

可是我發現影音檔的檔案實在太多、太大,要上傳到雲端硬碟的時間耗費許久,後來我的雲端硬碟空間也裝不下,所以開始一直刪除原有的資料。

到了學校之後繼續上傳檔案,一個一個的資料夾不停上傳,想不到檔案上傳差不多之後,雲端硬碟也差不多滿了!

小龍寶則在教室繼續補去日本交流時的課程內容,終於在中餐之前完成相片及影音檔上傳,令我想不到一整個上午就只完成這一件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