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610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札記180—還

還是塞車沒能準時趕上線上團練!

中午在鍋爸想用完午餐之後,隨即收拾行李,向母親告別之後就準備開車回台中,看Google導航竟然沒有出現紅線,我還慶幸下午沒有塞車。

結果過了雲林之後高速公路車輛就變多了,後來從南投竹山開始塞到台中,還是沒能準時趕上線上團練!。

一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,結果看到孩子們在線上練習自我介紹,我繼續從車上搬下行李,就讓士霆自己上線練習,不過我的隨身硬碟沒給他,他沒辦法拿到自我介紹的檔案,還好他自己能即時用英文介紹,雖然有一點卡卡的,但至少能立即反應面對。

後來從秀美理事長說明中得知今天孩子們練習了三次組曲舞蹈,一次阿美恰恰,還有自我介紹,秀美理事長還稱讚大使們線上練習舞蹈都很認真哦!

後來有孩子在Messenger說剛剛在Zoom會議室中進不去,另一位孩子在新竹住民宿,還有到老街買去日本的伴手禮,並表示昨天有跟日本家庭視訊,對方媽媽的英文很好,最後把自己製作的簡報放給我看。

不過我想到一直還沒有跟自己的接待家庭聯繫,晚上趕緊寫e-mail給對方,希望不會太晚。

2024建功國小台日國際交流

#台灣外展教育促進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