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523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札記140—準

準備好明天的尋寶圖!

今天一早起床先把明天戶外教育活動的車埕尋寶圖製作好,然後再到Google Classrrom派出明天小組的任務,一到學校就發給各小組尋寶圖,讓他們再熟悉一下參訪的景點路線,隨即我就去美群國小開會。

下午還是回到學校,先請孩子們把昨天作業簿錯誤的部份全部訂正好,然後我再交代明天戶外教育的注意事項,尤其是自身安全的部份,另外,我也嚴格規範在車上及導覽參觀時不准看手機影片或玩手遊,只要違反規定我就暫時保管手機。

接著我把尋寶圖各個景點的特徵及值得參觀的部份「紙上談兵」跑一趟路線,明天在實際帶著孩子們走一遍,希望在國小即將畢業最後階段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放學後,把孩子們所有訂正好的作業簿批改完,期待明天參訪活動一切順利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