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104小和老師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學札記196—為

為什麼孩子們考試,搞得我比他們還緊張?

一進到學校到了樂學樓四樓,一看閱讀生命教學中心的影印機沒人使用,我趕緊拿出背包的影印卡和初好的平時考卷來印,因為現在不趕快影印,待會兒就被人搶走了!

昨晚也不是故意熬夜,首先是我的隨身硬碟用家中任何電腦都打不開,這一回隨身硬碟壞了就沒這麼緊張,因為我的筆電和雲端硬碟都有備份,因此壞了就算了,重新換另一個新的!

昨晚要印平時考卷時,印表機的黑色墨水竟然沒了,裝好墨水後因為噴字頭沒清理又印不出來,現在的系統有找不到印表機的應用程式,用了好晚實在受不了,只好今早起床再來處理,最後中問題解決,順利印出今、明兩天的平時考卷。

            孩子們考完平時考,下課時間立即批閱改卷,孩子們倒是玩得相當開心,檢討考卷時一直叮嚀要記住的重點以及最常錯誤的部份,為什麼孩子們考試,搞得我比他們還要緊張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時間輕鬆一下,讓孩子們認識澳大利亞的原住民,他們的魔鬼舞還真特別,今天又是忙個不停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