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dArt_20230818_105845396.jpg

放小龍寶出國單飛了!明年換我來組一團!

            時間差不多,把小龍寶的行李箱搬上車,接著開車到豐原集合,媽媽在車上還是千交代萬叮嚀,我看小龍寶一切很淡定的樣子,他都不會緊張,我也就更不會緊張。

            到了豐原家樂福,全部成員都到齊了,把行李搬上車,看小龍寶坐上遊覽車,揮手跟我們道別,就放小龍寶出國單飛,讓他到日本家庭學會面對異國的環境,相信一定是很難忘的體驗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明年六月我決定自己也來組一團,帶著孩子們到日本進行homestay,我可以開始來好好籌劃一下了!

 

2023夏季hippo出訪日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