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dArt_20230812_114347021.jpg

每天跳三次運動量就夠了!

            這幾天小龍寶可沒閒著,為了準備日本出訪,我一直督促他要先把學校的暑假作業完成,當然他也積極準備出訪日本的表演節目,雖然這一次不帶烏克麗麗到日本,可是還是先熟練幾首歌,有機會還能即興演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另外,直笛部分再複習熟練幾首歌,主要還是舞蹈的部份,小龍寶跟我說每天跳日本祭典舞蹈三次運動量就夠了,如果我也跳就一定能減肥,小龍寶還強調要跳標準動作唷!

           我光是在旁邊看就已經流汗了,更何況跟著跳的話,我可能……

 

2023夏季hippo出訪日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和老師 的頭像
    小和老師

    小和老師的部落格

    小和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